Here We Go !!

勿任意連結,請尊重個人隱私

Category [藝能※勁辣泡菜雞腿堡 ] 記事一覧

又是兩國!!

兩國對我來說應該充滿怨恨了上次銀他媽春祭去不成,現在又是開在兩國(翻桌)是逼我嗎*****日本慈善演唱會場地 兩國 Kokugikan 東京都墨田区横網1-3-28時間 20110607 14:00 ;19:00 各一場兩國國技館Ryogoku Kokugikan...

A-nation

馬的混仗王八蛋←已經快變口頭禪了有麼有這麼厲害我還在煩惱星期四不知道搶不搶得到票...大手家居然就有多票了,而且還是跟大手一起坐不過她那張票是FC抽選的,要價(含手續費)10500円7-11 官網A-nation 官網這下慘了,我鬼打牆差2600円畢竟不是小數字,而且這樣雨樺怎麼辦(笑)...

晚了10天的開箱文

總算到了今天都離發行日10天了好笑的是,這次我有先接到黑貓先生的電話...是叫我先把錢準備好嗎關於抽選,網站是說有用會員名義登入購買的就能直接抽選了↓※ご購入と会員登録をしていただいた方に抽選で5名様ポラロイド生写真をプレゼント。また、ジュンスが着用したままの浴衣(未クリーニング) 1点直筆サイン入りポラロイドカメラ本体(ジェジュン、ユチョン)各1点もプレゼント致します。雖然那個負責人有點兩光也不知道有...

日放署名運動 >>礙肥

是的,在應付完林太太的家庭困擾之後...看到大手家貼了這個活動。JYJファンによるAVEXへの要望署名大手家有教導如何填寫,果然不愧是佛心槍民放的大手XD反正只是用一年的地址,就去幫忙填一下啦→這次企劃的網站JAPAN FanCafe(然後要抱怨一下:3個聲音的網站真的很難找辜狗很難搜耶難不成被裝了反蒐尋嘛)...

咬牙買了...死撐要拖個下水的

M同學說他要咬牙去買媽媽的大站私生DVD...所以日版艱辛的任務,就由我來負責了。511是什麼鬼日子尿液補檢、日文即興演講3分鐘...還有DVD發送日M同學說台灣歌友團裡有妹妹要跟,為了省運費就讓她跟吧(聳肩)希望朴董能保佑我抽中咻咻的浴衣...